【本文来自《“工人将炮钉枪口对准自身,致胸部中钉死亡”,官方公布调查报告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你说的对极了,不过我们做的时候还好,散工也是厂里找的,项目方拖着不付款,厂里不发货,等终于发货了,厂里怕我们安装不过来,找了一堆散工,结果物料是我们搬到位的,安装的钱算他们的,我们安装费跟他们一样,还要搬物料,他们还乱丢物料,十来个人干的活,没我们两个人干的多。把划给他们的两层他们安完了走了,我们去一看,打电话回厂里,说三分之一质量不合格,要返工,第二天那帮人来了几个人装摸作样的返工,我们把所有的活做完了,厂里叫我们帮忙返工,谈来谈去,只给300一天,我们自己安装时,一千多一天,返工就给300,两层是他们安装的返工3天,两层我们安,都只要四天,基本不用返工。他们要么把物料乱丢,没安装,到处找物料,弄坏的叫厂里补发,要么安装上去不行,要调整,时间就超过安装了。有的要拆了重新安装,拆下来的时间能安三四个。真的是搞笑,他们十来个人,搞了三天,我们两个返工,返了两天多。比我们自己安装,还多用了两天。忘说了,他们自己三个人来返工,还返了半天。

大部分的活,我们自己安装,不用找散工,那怕加下班,时间长一点。我弟弟是行业里的老师傅,转行做安装的,所以产品的小问题,能在工地解决的,就在工地解决,或者叫厂里发物料来工地上修复。厂方还是比较信任我们的。